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金色琴弦2F攻略中

2009.08.04 *Tue
旅遊去之前最後寫一篇。
這幾天PSP回到我手裡,然後因為要旅遊去所以要下遊戲來給旅途解悶。
嘛不知為何找了一天之後就塞了暗榮家的金弦和遥か3+十六夜愛藏和SEGA家的MIKU進去ORZ
然後今天把累積下來的氫家校對和翼夢家天空下的初翻交完稿,就放心去攻略金弦去了。

順説本來早上我睡得好好的
(因為之前和F和小凌聊完具體事項之後整理RADIO流程到很晚(去死明明是你太激動了(?
早上醒過來突然聽到遥か愛藏的標題畫面音樂
我刷地一下就醒了ORZ
結果發現我娘無師自通把機子打開了ORZ
只好趕快告訴她我這隻3000開機之後關機絶對不能上推3秒冷關機(以前沒破解時教過她
然後還順帶解釋冷關機之後我之前花2小時重新刷機的成果就全沒了
(雖説刷機過程只有幾十秒鐘的時間,但是這人為了保險習慣把記憶棒里至少留出1G空間來方便進HEN2系統……這時我記憶棒里只剩400多M
這人做出一副【要是你不醒我就冷關機了】但表面是【要你講!】的表情把機子還給我工作去了
……唉我家機子明明系統語言用的是日文,這人是怎麼轉到遊戲項里的ORZ

好了不廢話了。因為才玩到第二次CON準備階段,所以感想基本用吐槽點列舉的方式。
請各位有興趣的孩子點擊[続きを読む]↓
想起來翼夢有金弦2F的漢化組……嘛沒有興趣去加。
反正等緋色全出完(因為緋色組不只做DS)之後我就再也不做遊戲漢化了。
……嘛一応スイソくんが帰ったら、うちこっちもやめるよ。
であとは一番最初の本家。あっちは高校三年の一番辛い時に、九代目になるべきだった。
・・・・・・なんだか悲しい、でも仕方がない。

======================================
現在有戀愛端階的角色是月森(2)、志水(2)、加地(2)、王崎(2)、金澤(1)←!?。
嘛現在估計這個状態會持續到最後……我在迷惑應該去月森ルート(中途居上)還是志水ルート(最初的打算),加地線是順手兩階(死吧),王崎前輩是我真心想攻略的……但是遠距離戀愛好難受喲ORZ……至於金澤。……呀呀我只是想看理事(喂)
好像錯過了和衛藤見面的時機,嘛下次重玩的時候再去碰之
(你不是最初決定下次攻略土浦火原柚木冬海的嗎喂喂喂)

>>吐槽點
①傲嬌月森你真是够了wwwww!
為了參加CON,我除了要組織合奏隊伍(第二回準備時機有點晚ORZ)之外還要在人多的地方合奏之招攬學生去聽那場CON。
結果傲嬌森就給我在合奏組里鬧矛盾ORZ……
第一次是和志水吵,你們怎麼吵得起來ORZ
第二次和加地。志水在音樂問題上會固執倒好説,加地從頭到尾都在默默地道歉,你們還對立!ヾ(`Д´*)ノ
知不知道老娘雖然沒有白白少一回合作練習的機會,但是還要花兩回2人練習讓你們和好!ヾ(`Д´*)ノ還兩回!沒完啦!ヾ(`Д´*)ノ
攻略完月森重玩那回我開頭絶對不選要小提琴兩架曲子!ムキャー!! ヾ(`Д´*)ノ

②冬海姑娘真呀麼真可愛,我終於理解殺爸看到サイレントI裡的遠野時為何會有欺負人家的慾望
因為太可愛了嗎嗚嗚嗚嗚這種孩子還有太一那樣的孩子我都想揉捏之TVTVTVT
(快滾!

③我似乎跟哪兒隱隱看出桂葵桂的端倪了……但是忘記了ORZ

④攻略本的結構好繁瑣TVT到目前才剛剛搞懂應該怎麼看攻略具體内容,但是已經錯過很多地方了嗚嗚嗚嗚嗚!!

⑤小聡生日碰不到衛藤真是可惜……
你們不知道我有多想碰到吉羅和衛藤的那張POOL邊CG!!!

⑥短小吐槽合集
→第一回CON評分100評價是S,第二回CON評分92評價居然是SS!你們搞什麼!
→為何理事不能攻略(沒完啦

碼字BGM:《恋は戦争》初音ミク(ryo)(?
CATEGORY : ゲーム
COMMENT (0)  TRACKBACK (0)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青葉時雨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写真素材:雨花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