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Starry Sky~In Summer~宮地ルート自分流程 その2

2009.07.22 *Wed
呀呼結束了。v
……不過我果然來寫的有夠晚,= =

因為現在已經開始春天和夏天兩個遊戲一塊玩了
所以很可能會突然有奇怪的東西出現。勘弁ね~。

上次説到跑去食堂對吧,噴。
我本來以為到這裡就已經半程了,沒想到還有很多(噴
於是我就揀著自己記得比較清楚的寫了笑

①神知道為什麼選去買水著才會遇到宮地,噴
不過人家倒也的確按照健全男人思維説【我不去!你去就是啦我不去】
結果月子姑娘幽幽地一句【…真是的,人家還説想買完之後給你買好吃的冰激凌吃的…】
宮地就一秒即答【我去。】
・・・・子供かぁお前は!! (大爆笑

②月子姑娘和另外三個人去食堂,結果忘帶錢包。
時間不夠大家就提議説我們分給你一部份好了
(春天的東月做飯CG讓我不禁想萬一什麼時候宮地碰上東月借用廚房………………
……どうせ東月お前も甘いもの(無誤)を作りが好きなんだから……
……どうせ春にも甘党羊くんいるんだね☆がんばれ☆錫也☆)(←…

雖然覺得自己しつこい但還是按照線路選了蛋糕…吐槽如下↓
宮地お前イチゴ好みか!! (本人ネタ?!
而且還有野菜ケーキ…怎麼想都覺得和東月詭異的飯団内容物有得比!!
食堂的歐巴桑們把東月交出來!!! (滾!

③比賽結束之後陽日老師説要給大家買慰勞品的點心
一群人鬧了半天最後無果,大家説月子你來定口胡
……我就選了甜東西(しつこい死(?
剛按完宮地就【俺も行く!】果然甘党本性根深蒂固哈哈哈
因為三個傢伙不停開玩笑宮地就怒了把人家一路拖到店裡,
最後發現牽著手不對勁就把人家手給了(喂喂
笑點是回去的時候月子姑娘拿著東西重心不穩一跌被宮地接住,人家就怒了把手一伸
……月子姑娘呆了一下,就把手放在人家手上………………
[其實笑點是月子姑娘的反應]姑娘你是犬嗎哈哈哈哈!!

④宮地頭髮太長,落進眼睛裡頭拿不出來於是跑出去清理
(這時候浩C那困擾的一聲啊啊啊啊啊(喂喂!)
月子姑娘出去給人家別髮夾,別好了的CG剛剛出來我就噴笑了
宮地龍子!!!龍子だ!!!!(大爆笑
しかもあの表情だって!!うっわーたまらねぇー!(喂
後來在病院看到有人拼的東月ルートCG和這張夾子宮地,然後還配了畫外音…、笑死了噴
果然宮地総受け沒有錯,閃亮

⑤……下面説點不太哈皮的東西。
這個故事一直到誉前輩引退後的ED完之前都還非常好
但是そこまでだ!我討厭求婚ENDING呀!!
而且我喜歡宮地的高中時期頭髮呀不要隨便剪掉去TATATATAT!!!

⑥3人バカトリオ都能把宮地搞得面紅耳赤……
宮地你不是総受け你對不起我……(?

⑦我愛宮地被月子姑娘牽回寮的CG,w

⑧哇-哇哇哇東月你快點在宮地溜達到甜食メニュー前時去搭訕呀哇-哇哇哇-
(老覺得這個梗不用可惜的人
====================7月25日 阿梓線攻略中
①選了給大家買冷飲做點心,和阿梓一塊走時,宮地突然出來扯著頭髮不好意思地説:
【む・・・甘いものをよろしく頼む】

……混蛋別這麼萌好不好TVTVTVTVTVT!這樣會讓我想跳回宮地線耶!!
………………但是我好像已經從宮地線出來了。= =
(順便我好像也是甘党吧= =||||

②在阿梓線你們就不能放過宮地嗎噴
明明一邊阿梓線走得特正經,誉部長在另一邊【嘛嘛宮地君很慕誠實的木ノ瀬君對吧】
宮地就在一邊扭頭看旁邊然後臉紅【…才沒有那種事情呢。部長までからか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你們就不能放過全作第一デレ屋嗎嗎嗎嗎!!!?
CATEGORY : ゲーム
COMMENT (0)  TRACKBACK (0)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青葉時雨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写真素材:雨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