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Starry Sky~In Summer~宮地ルート自分流程 その1

2009.07.18 *Sat
……最後還是去玩了!!
而且我就是直沖著宮地的那些萌點而去的,噗
看到文字遊戲就會想用文本來練習口語,然後咬到無數次……
還有完蛋我又開始萌女主了,哇哇哇哇(滾!

今天就説個別幾個地方,那種玩到中途笑到我繞屋三圈的(喂喂
①インターハイ(忘記怎麼措辭比較好,噴)預選結束之後的慶功會,三人バカトリオ(是嗎?)玩起來了然後就説反正通過了今晚來大喝一頓吧!
宮地在一邊説【喝什麼喝,這裡不是只有果汁嗎…】
結果人小隆、…不是,白鳥君! (喂別這麼用力)就説哎呀沒關係啦~然後拿著一杯碳酸飲料灌過去(噴
結果宮地大怒【我炭酸苦手なんだ!混蛋白鳥給我過來】白鳥就嚇跑了噴
宮地就去追,我還以為會有副部長和部員(喂你們同科好不好)追打的情形出現
結果中途宮地就困倒了(噴!!
あらそっか、・・・・炭酸飲んでると眠いになるんだ・・・・・
・・・・・・いいネタ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ハニービーさん(…喂你想到什麼了

②慶功會后走宮地線又跑去和人家糾纏(你滾蛋
後來發現人在發低燒,就説要把宮地送回去
(中途還有宮地發燒站不穩女主扶住他,然後他來了一句【你個子還真矮啊…】
我當時就吹いたv なんだ宮地くん~背の高い人に支えたいの~~~~~? (大笑) )

路上女主姑娘…嘛、稱之月子吧。月子姑娘就一路數落著説你不要太勉強什麼什麼的
宮地楞了下説【夜久(月子姑娘姓)你還真是お節介やきだな…】
月子姑娘就想想説 【也許是被幼馴染感染了吧…】
幼馴染!這不就是2年天文科四人中母親一樣的存在(別打我、這是官方話…)東月錫也君嗎(捶地大笑
可是這話題為何沒有繼續下去!殘念!!(住口!

③インターハイ預選後的休息時間也結束了,大家開會編了近期的日程表
(完蛋我差點連日程表這詞都忘記了抽地…翻譯失格!
然後大家説我們去吃飯吧~我就又進宮地線溜達到食堂(噴
(實話説我一看到宮地線的開頭【ん?あそこにいるのは宮地くん?】時就覺得我自己しつこい= =)
月子姑娘説可以和你坐一塊嗎的時候宮地君表情就很詭異……
然後回來看到人家在吃的東西,飯団一個+巧克力パフェ(就是法式ICE,噴)……
宮地還説這是今天偶爾才這麼吃,然後食堂的歐巴桑就過來【哎呀宮地君,今天又パフェ?】(笑)
月子就【今天也……】 (為難地)
歐巴桑在一邊姑娘你也説説他啦這樣真的會營養不均衡哦~結果最後又來了句,
【哦對啦,明天有你期待的抹茶奶油パフェ喔】
然後宮地就臉紅著抓頭髮【ほ、本当ですか!?・・・・・・やった!】
やった って!(大笑
歐巴桑都看著笑話説宮地君偏食不好哦,然後笑著走掉(噴
月子笑話他説原來宮地君是甘党啊,人就【怎樣,不行嗎?】然後對著パフェ鼓起腮幫做出一副被説教了的小孩的表情(捶地
口胡官方的確説你只愛甜東西,但是怎麼能這麼,捶地大笑
鼓腮,鼓腮耶你少女嗎噗哈哈哈哈(住口
雖、雖然後面BG橋段很大發,但是デレ屋最終還是デレ屋,哇—終於慌了,好開心
(聽娘娘聲デレ掉就會瘋的傢伙
(夜【照れてるし・・ふふふっ】【て、照れてない!】【やっぱり照れてる・・ふふふっ】
笑完之後宮地怒離席(才不是),月子問他去哪,他【おかわりだ!】
……まだパフェ!?(大笑)
然後人家答説,不是啦。這回要水果蛋糕(哈哈哈哈!
還説了個我沒看懂的俗語(吃了毒物的話乾脆連器皿一塊吃掉?= =?)之後説今天我一定要吃到夠…別這樣,哈哈哈哈所以你才比東月低一公分重一公斤的,大笑……(喂!

今天到此為止,哎喲要死了哈哈哈哈


CATEGORY : ゲーム
COMMENT (0)  TRACKBACK (0)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青葉時雨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写真素材:雨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