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兩周一卷(你真的用這個標題啊

2009.04.01 *Wed
幸福遊戲點名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Blog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要和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和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哦,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哦~

答前的話:
本就沒有幸福的人(?
嘛……所以回答會有些消極v

沒有意願看我的超消極回答和自我吐槽的孩子就不必點全文看了,因為沒有點人(可以嗎!?
1)我的名字
正式名字是杏住(あずみとおる),通稱是。
(在個別隱蔽領域用新橋社(設)若這個名字)
2)我的生日
516

3)誰傳给你的
彤彤仔

4)說出5個好朋友
……是想勘探我的交際圈嗎!?好,ABCDE(滾

5)生日想要得到的禮物
我要……PS2(你最近入手的東西還不夠嗎

6)近期開心的事
學習態度有進歩(只有態度…)以及入手板子和PSP。

7)近期壓力大的事
個別地方的皮膚病、以及感冒長時間不好……害怕會成鼻炎。

8)未來想做什麼啊
最不切實際的是声優(喂啊
正常版的是什麼時候考到暨南大學,或者正式去走小語種就業的道路

9)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我心水的所有声優,舉例小隆(爆
(其實真的有。只是處於暗戀狀態。)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我的同學們都是那種不會打算開同學會的人。加之就算有我也不會出席。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裏蹲,最好不出去。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彤彤+1,和事佬。
但是如果挽回不了就隨便他們去吵,既然你們不理會我我也就沒必要去努那個力。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和我唯一的情人惠普君……!呆在家裏。(因為惠普君是臺式機

14)耶誕節要做啥
如果第二天休息日就借守夜陪伴惠普君,第二天上課的話就聽抓睡掉。

15)最想和誰過耶誕節
基本上都是和同學在學校裏過掉(不是特別去過的

16)有沒有起床氣
有。最近在學校裏打瞌睡的情況下起床氣尤其嚴重(因為突然醒來會頭痛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獨生。表堂的那種倒也有,不多。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目前是《You》,愈月的老歌。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目前是浪川給南意大利唱的角色歌,那個西班牙風的番茄歌v

20)喜歡什麼顏色
/白/深紫/偏淺的各種色/藍色。還有茶色,專門針對頭髮的。
對粉紅色有一種奇怪的執著……總覺得設定色譜裏沒有粉紅色是一種缺陷。

21)愛不愛我
我要考慮殺爸的感受(滾死

22)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雙性戀。不知什麼時候就在臨班裏出名了…

23)最想大聲說什麼
可不可以不去學校啊啊啊啊啊(滾死

2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子
看情況咯(咯個頭

25)現在很迷什麼
娘娘。因為最近聽ハンサム聽多了所以打算變回神谷さんフェチ(?

26)睡相很差
不一定。由晚上做的夢決定(?

27)現在的時間
4月1日13:12

28)是否痛恨傳給你試卷的人
……怎麼能恨彤媽

29)體重多少
禁則事項。

30)今天天氣
陰了。

31)你懷孕了嗎?


32)你若中獎最想幹什麼
中錢嗎?……我要分80%去存銀行看他漲,剩下20%拿來敗本子(很想敗本子的人

33)大學生一定要做的事情
談戀愛嗎……?

36)你現在在做什麼
寫問卷,等午飯來(?

37)你性格怎樣
好人吧……然後最近變態出名,比我們班最色的那個男生還要色(……

神秘消失的38題。

39)現在的你,最想得到什麼東西
錢。大學保送(無可能)小語種係通知書(你好具體

40)當你臨終前一刻,你最想說的一句話
『把我的存摺和我一起燒掉……灑向大海』(住口!

41)你最喜歡的一個人,但TA不喜歡你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是我很喜歡他(在説小隆(!?))
42)你有仰望天空的習慣嗎
有。但都是不經意的。

43)喜不喜歡照鏡子
很少有機會給我照。

44)你拍拖過沒啊
……同性的行不行?(?

45)其實什麼是愛
就是愛你才會推倒你調戲你(?

46)你眼中人是一種什麼動物
金さえあれば何にも要らない。(那是你

47)大叫一聲你好幸福吖!
都説了沒幸福……(你好無趣

48)幸福重要嗎
重要。但是對我來説有和沒有都沒多大關係。
だってオレ馬鹿だもん。

49)想要一部怎样的最好的手机
現在的手機很好,不用了v

50)说出初恋的名字
沒。

51)如果可以給你從你的記憶裡刪除一個人,你會刪走誰?
可不可以答我誰也不想?

52)儂家你最想邊個死?
啊……被錢淹死就好了(喂!!

53)我系米好靚仔呢?
(點頭)

54)做愛蝦米姿勢最好
(摸良心)騎乘位……吧!?

55)如果有個人很愛你,你會珍惜TA嗎?
沒有這種人(?!)

56)被愛人騙了,會怎樣?
沒有這種人(夠了

57)現階段最喜歡誰?
嗯…目前是娘娘(?

58)你被點名多少次了?
有幾次了吧= =

59)當地有什麼地方有好吃又不貴的東西
很多…食堂裏面買的粽子(你完蛋了

60)年初一準備怎麼過
家裏。

61)有什麼動漫推薦
目前是夏目。

62)你想穿越去哪個動漫世界
想去夏目裏面那個1班……潛伏著(!?

63)你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目前是夏目仔/提子/阿要。

64)最有爱的漫画作家
暫時是緑川ゆき/街子マドカ/宝井理人。

65)最笨的中国漫画家
LING子!(滾咧!

66)你會為相愛的同性拋棄一切原有的嗎?
不會。だってオレ男でも女でもいいだもん(喂…

67)你是双性恋吗?
そうです。(真面目

68)你喜歡上廁所么?
一般
69)你有多少個blog?有帳號沒寫過的也算。
大約有6個……除此之外都荒廢。

70)最愛哪種雞尾酒?
不愛雞尾酒- -

71)如果你有一筆不多的錢,最先會用來做什麼?
……存入銀行(喂啊!!

不出題了v
CATEGORY : 雑談
COMMENT (2)  TRACKBACK (0)

COMMENT

吐槽無力╮(╯_╰)╭子和我一樣是個很真的人(你才假咧
那個啊...我發現好多人都是和錢掛勾||||。

65)最笨的中国漫画家
LING子!(滾咧!

<<為啥我答的時候沒想過(抱頭

52)儂家你最想邊個死? <<現在你最想誰死咧?

=v=子大概是理解成最想怎麼死了XD(滾啊你
那個好人為毛又要做終結者....Orz
2009/04/04(土) 03:45:06 | URL | 彤彤 #- [Edit
沒辦法,我現在還處於控金之中……
喔喔,以後叫我真人(你什麼地方弄錯了

LING子最笨……嘛,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手辦控(滾!

嗷對是我理解錯誤了囧……o(╯□╰)o
嘛,其實是因為沒有人好傳所以我就放棄傳了……
當終結者真的很哈皮嘛v

2009/04/04(土) 22:58:28 | URL | 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青葉時雨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写真素材:雨花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