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听碟報告]百變小隆!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タッチミアゲイン

2008.10.04 *Sat
内含羽近妄想内容並且個人喜好嚴重,對聲優CP配對妄想等不適者請慎入
(先為自己寫的噁心標題而自PIA)
於是這是之前預告過的小隆3碟感想-v-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9.25的新作,羽近+花輪碟,年下。
砂原糖子老師的原作,於是我不太記得她還有什麼作品,呃……言ノ葉ノ花嗎?
首先感謝幫我在小五裏找下載的赤夏~(其實有這麼一碟也是人告訴你的啦
小隆這次在裏面的角色是社長(雖然和劇情關係不大),30歳。3、3333、30歳……雖然碟裏聽不太出(和委員長的語氣很像,但是失態[?]的次數比委員長多),但是的確是比羽毛的角色大那麼5歳,扶額。(不過BK裏臉紅的樣子好萌!><)
至於羽毛……一句話概括,是個好人(揍),幫自己弟弟(?)攬下責任去小隆家做出張牛郎(是這個麼?)然後還喜歡上了人小隆,順便還不動聲色地吃吃並不存在的飛醋啥的……最後二人的情況居然和戀の雫正篇結尾有些似,是不是我穿了= ="
花輪的角色是個有些矛盾的存在,一方表面看起來和小隆關係不錯,另一方面二人心裏都知道互相恨得牙癢癢(抽)。而二人互相恨死的原因,是小隆死掉的妹妹,花輪的老婆,同時這姑娘的婚禮也是羽毛發現小隆並一直以為小隆喜歡花輪的原因……(啊好繞= =+
(怎麼辦!我感覺羽近档再這麼成雙成對出現的話我會像萌森石一樣徹底萌上羽近的TAT!本來覺得這倆還不能算是CP的説……)
故事有些弱,説頭不是很多。但是如果砂原老師真的是言ノ葉ノ花原作的話對比一下二者倒真的有點像。青年的年下故事……萌點也都在受那方(娘娘和小隆TAT!!)
但是小隆的碓氷和娘娘的余村的不同就在於余村聽到長穀部的本音之後儘量不經意地滿足他的想法,而且在身體接觸方面余村是被動的接受;而碓氷是不知道外村的想法,就算最後大概猜出來了也不會主動去滿足他,而且他太主動了,主動到甚至自己找攻來做受……囧真不愧是委員長……囧(你又穿了
萌點正如我上面所説,全在小隆那邊。羽毛這回聲音壓太低了,我迷迷糊糊地一閃耳朵把他和花輪混了……赤夏我對不起你= ="一直記得羽毛聲音有那麼高(恋の雫),然而聽這碟的FT時發現花輪自報家門然後和羽毛對話,他聲音比羽毛高了最少3度……= ="
……但是我並沒有聽錯小隆的聲音! (你要是聽錯了還有什麼資格説喜歡小隆啊踹

【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9.26新作,小隆(攻)×娘娘/肉×太陽+小立花。貓人貓碟,含貓變人情節。
再次感謝幫我在小五裏找下載的赤夏~(……好吧這一碟也是她告訴咱的。
(跟著赤夏,有肉吃[揍])
小隆這回的角色ふじ是攻,看我在CAST上特意標的-v-引用赤夏的一句話概括,是喜歡叫著“ひろー!”然後沖進娘娘懷裏蹭來蹭去的【蠢貓】……XDDD無論如何都喜歡膩在娘娘懷裏,認為娘娘的大腿是它的領地,超喜歡娘娘……(萌到悶絶死
娘娘真不愧是貓神,不論是作品内還是作品外都極有猫縁!夏目裏的ニャンコ先生和那只第三者插足[?]的貓!這張碟!還有那張雜誌照TATATATAT!!娘娘你究竟多受猫歡迎TAT!於是這回的聲音很温柔。不要再讓我想起該死的清澗寺了啊= ="
太陽的角色叫しま,在小隆×娘娘裏是第三者的角色,和禮一郎在司×春裏的性格和身份是一樣的(……娘娘攻西奈TAT),不做第三者之後作者對角色的處理也幾近一樣……= =冷靜弱攻貓,碰到肉的角色之後逐漸變得萌受起來……(扶額)如果一直都是冷靜屬性的話,變成受也很萌啊TAT為什麼要像禮一郎一樣變成天然受啊太陽你到不了YUSA那個天然受境界的(沒人要拿這倆比
這回的角色たき是個普通職員,擁有永遠敞開的招貓包(咦),該包的特技是可以招來一切餓得暈倒/找地方藏的貓……(喂)總之這回肉的ツンテレ好多了,但是真的沒見過這麼不會講話的人,居然説差點把しま當成垃圾……(ムカッ)順便這人還給我(應該是)跑了個龍套= =
小立花嘛……角色和太陽的同名,聲音和娘娘的好似……小立花你什麼時候能脱離“啊、和那人好像!”的評論怪圈啊= =
故事很温馨,家族氛圍濃厚。我覺得小隆和太陽這回好兄弟= =+

【タッチミアゲイン】
碟發售日不明,野島兄(攻)×保村/阿部敦×森/小隆×中谷一博(新人)。逆攻受的雷碟= =+
原作ヤマシタトモコ的畫風讓我有點不能忍……攻不萌受也不萌,音聲化了才讓人舒服點……= =亮點是一些小情趣設定,其他沒什麼聽頭= =
野島兄×保村這對,最大的可聽處就在於野島兄的“口より、手が一番早い”,説話之前暴栗就送出去了……保村桑辛苦了(你在笑啥)故事初聽時有點難懂,總之就是野島兄先推倒保村然後不知道該怎麼發展下去,二人關係疏遠,然後野島兄下定了決心推倒吃幹抹淨,故事結束。……= =(你這個沒情趣的人
阿部同學×森的那軌我沒聽。像不能接受森攻除小石以外其他人一樣不能接受森受,更不能接受之前被(隱晦地)攻過的孩子反攻森……!
小隆攻新人中谷……小隆你那聲明明是個受啦TAT!順便這個故事的小情趣是“受叫檸檬”和“小隆突然獸性大發(咦?)還有我發誓我就算喜歡内田桑也不會喜歡中谷……(你不是本來就喜歡内田嗎
CATEGORY : 聲優相関
COMMENT (0)  TRACKBACK (0)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青葉時雨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写真素材:雨花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